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隆鼻好不好?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隆鼻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隆鼻好不好?一张漂亮的脸蛋是怎么都不能少一个美鼻子来做支撑的,尤其还是在看脸的时代,鼻子是五官之首,鼻子的美不美会直接影响你的脸蛋美不美。所以,很多鼻子生的不好看,没有鼻型的她们都纷纷地做了隆鼻手术。而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多少?隆鼻术一般有三种术法:假体隆鼻术、注射隆鼻术、自体软骨隆鼻术,三种隆鼻术都各有优点。

      1、和求美者的隆鼻方案有关:不管是假体隆鼻术、注射隆鼻术、还是自体软骨隆鼻术。这三种隆鼻术对于医生和设备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自然价钱也是不一样的。

      2、和求美者的鼻部情况有关:鼻部情况好的,需要调整的就比较少,对于医生的操作时间也较少,难度也是较少的。自然价格也是较低的,反之则较高。

      3、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大型专业的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更能保障术后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性。自然价钱也是贵点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修复,嫩肤,祛皱,面部提升,光子脱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 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2011年迁入新址,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激光治疗室、医学真菌室、...
同院其他医生
  • 赵立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
  • 王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
  • 季振威
    职   称:
    擅长项目:颈部肿瘤的切除、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
  • 米君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 薛桂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复、正颌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