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 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如果眼晴出现睑外翻的话,真的是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的,所以为了能够让恢复美貌,让自己看着更加好看,对于这个症状还是需要做手术矫正的。那么,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1、不同的手术方法会决定不一样的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下睑缩肌腱膜缝合法、眼轮匝肌缩短法等。对于比较严重的睑外翻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埋藏缝线法、深部固定法等。

      2、不同的情况下会有不一样的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标准,疤痕性睑内翻,常因沙眼、结膜炎症、天疱疮、化学性和物理性外伤等因素,引起睑结膜疤痕形成和睑板肥厚变形导致睑内翻,上睑与下睑的发病率基本相同。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五针前列法、部分睑板切除法(Hotz改良法)、睑缘缘间切开法、睑板移植法等。

      3、求美者选择的医院不同,也会引起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变化。因为每个医院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手术仪器,还有医生的能力和经验都不一样,所以导致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也就不尽相同。

      上海同济医院睑外翻矫正的费用是多少?睑外翻矫正手术的效果是好,但是在做之前是需要了解清楚手术的费用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更加顺利的进行,而且看着也很不错的。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修复,嫩肤,祛皱,面部提升,光子脱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 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2011年迁入新址,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激光治疗室、医学真菌室、...
同院其他医生
  • 薛桂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复、正颌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 赵立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
  • 米君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 王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
  • 季振威
    职   称:
    擅长项目:颈部肿瘤的切除、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