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开眼角好不好?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开眼角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开眼角是当下比较不错的整形方法,但是前提是选对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方式带给大家的是不一样的结果,那么开眼角手术哪种比较不错呢?想必每个人都想拥有宛若天生的效果吧?……


      开眼角手术哪种比较好呢?大家都知道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手术两种,而当下常见的多是开内眼角手术。但究竟哪种手术方式比较好呢?网络广告上开眼角手术的宣传想必是比较多吧,但好的手术方法还是需要我们大家了解清楚后做决定,下面我们就通过对比来真正的认识一下好的开眼角手术吧。


      开眼角手术方式:


      传统的开眼角手术是通过“Z”或是“Y”型的切换方式来矫正消费者的内眦赘皮,从而开大内眼角,手术十分考验医生的技术和经验,因此在选择方法需谨慎。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的无痕开大内眼角,不需要在表面皮肤进行切口,而是在皮下打点推力作用,形成好看的大眼睛。该手术方法是在进行外双无痕翘睫毛自然双眼皮术的包含当中,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消费者,不用开眼角和双眼皮进行两次手术,一次机会就能成功完成,漂亮美观的双眸相当吸引人呢。


      开眼角术后效果


      传统的开眼角手术一般都会留下痕迹,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就能够看到内眼角的瘢痕,而疤痕体质的消费者则是可能会有效地留下米粒大小的手术痕迹,看上去十分有碍美观。


      而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的无痕开眼角手术则完全一般不会出现上述那样的情况,独特皮瓣技术的应用可以让手术效果完全无痕,就像天生拥有那样自然,鬼斧神工般神奇,狭长迷人的大眼睛,电力十足,是不是比较动心呢?


      以上就是两种手术方式的特点阐述,优势劣势想必大家都是一目了然吧?那么现在开眼角手术哪种比较靠谱呢?大家心里都有了明确的答案吧?既能达到无痕,又能俭省时间,不用再疑问开眼角和双眼皮是否可以一起做这样的问题了,选择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就是开启了成功蜕变的大门。


       阅读: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鼻翼缩小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修复,嫩肤,祛皱,面部提升,光子脱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 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2011年迁入新址,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激光治疗室、医学真菌室、...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君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 薛桂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复、正颌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 赵立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
  • 季振威
    职   称:
    擅长项目:颈部肿瘤的切除、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
  • 王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