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透明质酸隆鼻怎么样
  • 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透明质酸隆鼻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广大的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现在,通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能改变鼻形,让您拥有挺立有形的鼻子。下边,请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带我们来了解一下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怎么样吧!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马上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是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十分安全。整个过程需要要20分钟,而且效果当场见效,不需要恢复期,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提醒:透明质酸属于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对于隆鼻效果安全有效,您还在等什么呢?通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能让自己变美女。


       阅读: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立体仿真绣眉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修复,嫩肤,祛皱,面部提升,光子脱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 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2011年迁入新址,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激光治疗室、医学真菌室、...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君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 赵立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
  • 薛桂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复、正颌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 王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
  • 季振威
    职   称:
    擅长项目:颈部肿瘤的切除、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