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伊丽莎白驼峰鼻矫正后效果自然吗
  • 伊丽莎白驼峰鼻矫正后效果自然吗
  •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一些爱美者的鼻骨过度发育,而造成的鼻梁过度向外突出而导致的,就形成了所谓的驼峰鼻。想要有效的改善,我们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来拥有完美的鼻形。那么,驼峰鼻矫正后效果自然吗?下面请听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驼峰鼻矫正后效果自然吗?


      专家介绍,驼峰鼻矫正手术需要根据自身的具体特征来有效的进行治疗,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手术之前要对鼻形进行设计,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整个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一般术后三四天就能够消肿,1周拆线。


      专家指出,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跟术前设计及医生的操作有关,如果术前设计合理,医生技术水平高,能够达到自然的手术效果。驼峰鼻矫正手术通常采用鼻孔内进路手术切口,位于鼻黏膜内,术后看不到瘢痕,不会影响鼻部美观。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避免外部撞击,以免发生变形。


      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伊丽莎白唇部整形价格贵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麦地东一路28号(五中对面前行)
  • 优   惠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
  • 特色项目玛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
  •   惠州伊丽莎白整形医院全面引进韩国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吸取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中国传统审美完美融合。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韩国碧尔女...
同院其他医生
  • 陈金盛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整形、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水波线性提拉术
  • 元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微针年轻化、3D线性拉提术,紧致肌肤、塑造紧致V脸;精湛的瘦身术、微针隆胸
  • 牛子林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三点重睑成形术、隆鼻等面部整形美容手术
  • 徐翔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个性化隆胸、吸脂塑形、疤痕修复等
  • 陈铭
    职   称:
    擅长项目:中段点切双眼皮成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