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伊丽莎白双下巴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 伊丽莎白双下巴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一些人有这样的烦恼,明明自己不胖却有双下巴,一下子就把脸显大了许多,而且也会给人一种比较胖的感觉,做双下巴吸脂无疑是较好的解决方法了,那么,双下巴吸脂减肥会反弹吗?下面请听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双下巴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的,医学上称为下颌脂肪袋。它是由于下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


      吸脂手术,在减掉双下巴的同时,还可以帮你紧肤。它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皮肤过度松弛的病人,术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一般1-2年逐渐完全消除,远期疗效较好,不需再次抽吸,双下巴减掉后也不会反弹。


      以上就是关于“双下巴吸脂减肥会反弹吗?”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伊丽莎白唇部整形价格贵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麦地东一路28号(五中对面前行)
  • 优   惠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
  • 特色项目玛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
  •   惠州伊丽莎白整形医院全面引进韩国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吸取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中国传统审美完美融合。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韩国碧尔女...
同院其他医生
  • 牛子林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三点重睑成形术、隆鼻等面部整形美容手术
  • 安在勋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鼻部再手术、乳房整形等
  • 陈铭
    职   称:
    擅长项目:中段点切双眼皮成形术
  • 王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
  • 陶溯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