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伊丽莎白鼻翼缩小手术怎么做?
  • 伊丽莎白鼻翼缩小手术怎么做?
  •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怎么做?下面请听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式:


      1、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鼻翼缩小的术后注意: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伊丽莎白面部吸脂瘦脸多久有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麦地东一路28号(五中对面前行)
  • 优   惠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
  • 特色项目玛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
  •   惠州伊丽莎白整形医院全面引进韩国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吸取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中国传统审美完美融合。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韩国碧尔女...
同院其他医生
  • 陶溯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
  • 陈金盛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整形、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水波线性提拉术
  • 王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
  • 牛子林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三点重睑成形术、隆鼻等面部整形美容手术
  • 陈铭
    职   称:
    擅长项目:中段点切双眼皮成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