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伊丽莎白做双眼皮要准备什么
  • 伊丽莎白做双眼皮要准备什么
  •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
  •   广东惠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是由中瑞韩整形专家联合成立的大型国际连锁医疗整形美容专业机构,专家团队由中、韩、瑞、日、美、法等国整形美容界高等专家组成,医疗技术过硬,安全可靠、实力雄厚。以提供纯韩整形技术服务为特色的专业整形机构,全程韩国专家坐诊、全韩式服务流程、中韩双语咨询。高起点、原汁原味的韩国整形特色,使伊丽莎白中韩整形成为我国纯韩技术输出、科研和交流中心。

      惠州伊丽莎白中韩整形激光美容开设整形外科、OS皮肤管理、妇科私密整形、非手术开运整形等所有前沿项目,由韩国捐赠当今先进整形美容仪器设备,并由朴原辰院长领衔中韩近三十位专家倾力打造。秉承“整形美容不仅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的理念,为爱美女性打造较自然、较和谐的美丽,使惠州伊丽莎白中韩整形美容成为本地爱美人士的较好选择。


      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道理在整形手术方面一样适用。以双眼皮手术为例,虽然手术不复杂,技术也十分成熟,但为了能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求美者术前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需要做好准备。那么,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1、须知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求美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2、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3、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术前设计方案。

      4、在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阅读:惠州伊丽莎白切开双眼皮案例  惠州伊丽莎白开眼角术正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麦地东一路28号(五中对面前行)
  • 优   惠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
  • 特色项目玛丽亚明星媚眼、玛丽亚定制美鼻、5D冻龄青春细胞、第三代童颜针
  •   惠州伊丽莎白整形医院全面引进韩国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吸取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中国传统审美完美融合。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韩国碧尔女...
同院其他医生
  • 徐翔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个性化隆胸、吸脂塑形、疤痕修复等
  • 元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微针年轻化、3D线性拉提术,紧致肌肤、塑造紧致V脸;精湛的瘦身术、微针隆胸
  • 安在勋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鼻部再手术、乳房整形等
  • 冯兰
    职   称:
    擅长项目:运用强脉冲光、OPT、激光、射频
  • 陶溯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