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 绿城整形激光祛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 绿城整形激光祛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   笑容给人温暖,但是大笑比较容易长皱纹,因为每次大笑时,面部肌肉就会被带动,使面部皮肤松驰,进而出现鱼尾纹。一些爱美的女士为了避免鱼尾纹滋生,常常收敛笑容不敢尽情大笑。但是憋笑不是较终的办法,除皱才是关键。下面杭州绿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激光去鱼尾纹。


      激光祛除鱼尾纹


      杭州绿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激光除皱祛除鱼尾纹主要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除皱。


      激光祛鱼尾纹的优势


      1、安全:非入侵、非剥脱,治疗过程无痛更安全。


      2、快速:整个治疗过程仅需要30-60分钟,快速治疗,无需休假,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见效快:仅需要4-6次治疗,就能完全回到年轻时代。


      4、适应范围广: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皮肤,所有类型皮肤接受治疗均属于安全。


      5、效果遇见性:立即提供可视的和可衡量的治疗结果。


      杭州绿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示,激光去除鱼尾纹只是其中一个祛皱方法,现在比较方便的也有注射除皱,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但是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较好的,虽然说整形美容都有风险,但是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正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


       阅读:绿城整形激光祛眼袋效果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古墩路40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是绿城控股集团回报社会而创办的一家非营利性医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早批“双评”AAA+五星知名单位。胸痛中心通过中国...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改型手术、面神经损伤的修复、颌面部复杂外伤的治疗、鼻整形术、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 张晓清
    职   称:
    擅长项目:祛除痘印、激光脱毛等
  • 徐坚方
    职   称:
    擅长项目:隆乳术 脂肪移植
  • 张光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多点注射回春术 注射式拉皮 薇娜丝 4D埋线式隆鼻
  • 赵峻贤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全面部除皱术、韩式鼻部成形术、韩式眼部成形术、式面部轮廓成形术、韩式十分钟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