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疼不疼?
  • 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疼不疼?
  •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很多人的大腿都很粗,而且很难瘦下来,尤其是爱美女性,大腿太粗对于她们来说打击是非常大的,因此有些爱美女性想通过大腿吸脂来瘦大腿。那么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疼不疼?下面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疼不疼?

      大腿吸脂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不适,时断时续感觉比较像跑长途马拉松后的酸痛,而非针扎刀割的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

      另外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热痛,这个过程一般会持续3-5天,以后日渐减轻,不触及就不会再感觉疼痛,术后医生会开一些止痛药物,但切勿私自用药。

      所以说,现在做腿部吸脂手术的痛感基本上都是在众多爱美人士们所能承受的范围内的,大家也不要过于的担心。不过粗暴医生操作疼痛指数会飙升,因此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是很重要的。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萧山市心广场C座10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