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臻美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杭州臻美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导致牙齿缺失的方法有很多种,而修复较为理想的方法就是种植牙。种植牙以其美观、舒适、功能强、咀嚼好等有点而被广大缺失牙者所喜爱。那么,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请听臻美整形专家介绍!


      种植牙代表着未来口腔修复的方向,具有舒适美观、稳固耐用、咀嚼力强、不伤邻牙的特点。种植牙的功能、外观和耐用度远远优于其他类型的假牙,且不易产生恶心、食欲不振等不适应症状。


      不过,虽然种植牙不会导致蛀牙,但种植牙的四周还是会因细菌染感而产生某些问题,如果求美者没有保养全面,这也可能导致植牙术后失败。


      杭州臻美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定期回院复诊:虽种植牙修复后牙齿自然、咀嚼效率比以前高,但和真牙对比,种植牙术后也需大家好好的维护和保养。所以,定期复诊是种植牙术后要注的。


      2、饮食注意:种植牙修复完成后,前三个月要吃软食。注意开始时候不要碰过硬东西,这也避免了因种植牙负担过重而影响长久使用。


      3、怎么漱口:一般来说,种植牙术后二十四小时内,一般不要刷牙或用清水漱口,频繁漱口会导致渗血,术后2小时即可适量饮水,食物不要吃过热就可以。


      4、如何刷牙:术后用正确刷牙方法。一般说,保持干净口腔卫生,对种植体四周的炎症有很好帮助,特别是刷牙时重点将种植牙穿龈部分刷净,这也是保护种植牙健康持久重要条件。


      5、预防感染:常规种植牙术后七到十天就要尽快拆线,及时拆线能预防局部感染,因此这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6、其他注意:种植牙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也不要剧烈运动,特别是术后建议不要常抽烟或者喝酒。


      杭州臻美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臻美整形填充隆鼻术前要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萧山市心广场C座10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