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失败后修复
  • 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失败后修复
  •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杭州萧山青琴臻美医疗美容诊所
  •   对于隆鼻手术的飞速发展,让很多的爱美者选择了假体隆鼻手术,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而出现隆鼻失败的症状,这时候就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来修复鼻子,那么杭州臻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效果如何呢?





      鼻子形态结构复杂,鼻孔、鼻头、鼻小柱,各有形态要求。然而任何手术都会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风险,鼻部整形手术也不例外。鼻部整形手术后不满意手术效果,假体过高,鼻头过尖,假体移动幅度过大,鼻部下垂,或者发生炎症等情况都需要进行鼻部修复手术。

      鼻部整形修复就是原来鼻部整形项目手术失败或对手术不满意的地方重新设计鼻型设计修复的手术。修复手术的优点在于可以再次塑造鼻型,达到爱美者满意的效果。

      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效果如下:

      1、隆鼻失败修复后可以重塑鼻子美丽形态,因为它会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隆鼻失败修复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3、隆鼻失败修复一般运用国际较好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阅读:杭州中医院整形美容科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萧山市心广场C座10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