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维纳金典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双眼皮如何修复?
  • 杭州双眼皮如何修复?
  •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杭州维纳金典医疗美容诊所
  •   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那么,杭州双眼皮如何修复?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双眼皮如何修复


      1、双眼皮宽度在手术前设计,受术者没有特殊要求睑宽以7-8mm为好。在双眼皮手术中应正对切口下带睑板缝合,不可过高。如必要时可重新设计低线按三眼皮修复法修复。


      2、对双眼皮过窄,可用切开法,按原先双眼皮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灰线然后在带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就是双眼皮会变宽一些。


      3、对双眼皮手术左右不对称者,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


      受术者在整个睁眼过程中其重睑皱襞线都不明显,或部分明显、部分不明显,这在用埋线法做重睑术者是由于所埋线未带住睑板所致;在用缝线压垫结扎法者是由于缝线结扎不紧,未使睑板与皮肤发生粘连所致;在用切开法者是去除眼轮匝肌、睑板前脂肪、眶隔脂肪不够,使上睑皮肤与睑板粘合不牢所致。


      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杭州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金典开外眼角失败有哪些表现?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690号一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杭州金典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金典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十分优等秀的产品和服...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