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五官科医院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行为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31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不正之风,上海五官科医院开始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

  《复旦大学关于禁止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明确了“四条禁令”:各单位、各部门之间一律不得相互赠送礼金礼券购物卡;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金礼券购物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得决定、授意、同意收受或赠送礼金礼券购物卡;领导干部的父母、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收受与该领导行使职权有关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金礼券购物卡。《细则》规定: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礼金礼券购物卡,应自收受之日起一个月内登记上交。对2011年1月28日(上海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以前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加以纠正,以单位和个人自查自纠为主。对主动纠正的,可免予处理。如发现利用职务便利收受礼金礼券购物卡的,则按规定予以处理。对2011年1月28日以后仍然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必须立即纠正,上交纪检监察部门。对举报查实未纠正的,一律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单位或部门领导班子及相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分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