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我院成立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治中心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02

7月20日,我院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治中心揭牌成立。医院党政部门领导和眼科研究院主要领导及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治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徐格致副院长、周行涛院长和钱飚书记先后发表讲话,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治的前沿性、趋势性及可行性,以及在我院率先成立中心、建设领域高地的必要性。中心紧紧围绕疾病预防、诊治和康复,充分体现了以“医疗为本,患者为本”的精神,是我院临床转化的标志性成果,这也是医院建设眼科和耳鼻喉科研究院的宗旨。

眼科研究院院长卢奕教授、副院长吴继红研究员简要汇报了自2014年以来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断和综合防控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领跑优势,以及眼科遗传病精准诊治中心的筹备情况。

未来,中心将依托医院学科优势,发展特色精准诊治,提升疾病诊疗水平,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救治,守护百姓健康。

分享

医院新闻 更多

五官科医院李华斌医生看过敏性鼻炎怎么样?门诊时间是?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斜弱视学科赵晨医生怎么样?赵晨医生门诊时间 倒睫毛危害 五官科医院合作开发肿瘤CAR-T疗法人工智能设计平台 首例“特洛伊木马”策略反义寡核苷酸滴眼液助多重耐药细菌性角膜炎患者复明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头颈外科擅长治疗喉癌 鼻咽癌怎么预防 牙周病是什么,有哪些危害 上海五官科医院看儿童腺样体肥大怎么样 上海市五官科眼科擅长治疗青光眼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眼科就诊 牙周病怎么预防,怎么治疗 口腔溃疡多久可以自愈,怎么治疗 口腔溃疡有哪些症状,怎样预防和护理 口腔溃疡是怎么引起的 耳水不平衡怎么治疗,怎么预防,怎么护理 耳水不平衡有哪些症状做,什么检查 什么是耳水不平衡 ,怎么得的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耳鼻咽喉科治疗“耳水不平衡”怎么样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头颈外科擅长治疗声带息肉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眼科擅长治疗青光眼 喉癌有哪些症状,怎么治疗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头颈外科擅长治疗喉癌 五官科医院擅长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看白内障怎么样?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擅长治疗头颈肿瘤 孩子如果夜间口呼吸怎么办?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擅长治疗耳鸣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眼科擅长治疗弱视 五官科医院看飞蚊症好不好?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近视手术,你需要知道的事 什么是腺样体肥大,怎么治疗?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耳鼻咽喉科擅长治疗鼻窦炎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擅长治疗中耳炎 高度近视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什么?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耳科中心看中耳炎怎么样?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