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 > 就诊攻略 >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就诊攻略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16 阅读:357

一、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68号

二、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交通指南:

1.公交线路

(1)乘坐18路、32路、39路、57路、143路、Y3路至省妇幼保健院站下;

(2)乘坐73路、91路、204路、550路到龙江花园站下;

(3)乘坐42路、56路、65路至龙江小区站下;

(4)乘坐11路、43路、66路、75路、D12路、127路至龙江新城市广场站下。

三、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方式:
(1)现场人工窗口挂号:持就诊卡直接去挂号窗口预约一周以内所需的专家,并领取挂号单。
(2)现场自助预约挂号:在门诊各楼层使用自助挂号缴费设备进行挂号。
(3)网上挂号:网上预约地址:
(4)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省人民医院”,点击“患者通道”,通过就诊卡号和预交金密码登录,即可预约挂号。
(5)支付宝挂号:关注生活号“江苏省人民医院”点击“患者通道”,通过就诊卡号和预交金密码登录,即可预约挂号。
(6)手机APP挂号:下载“江苏省人医”APP,注册账号后,将账户与已有的就诊卡绑定,即可通过就诊卡及预交金密码登录,进行预约挂号操作。
(7)诊间预约挂号:就诊时可通过专家诊间的电脑预约一周内该专家门诊。
(8)电话预约:选择电话预约挂号的患者需具备如下条件:a已办理就诊卡。b就诊卡上有一定预交金(不少于一次挂号金额)。c就诊卡已设个人密码。d需知道专家、科室代码。凡具备上述条件的患者,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挂号,预约一周以内您所需的专家,挂号单于来院就诊时到挂号窗口领取。
(9)短信预约:选择电话预约挂号的患者需具备如下条件:a已办理就诊卡。b就诊卡上有一定预交金(不少于一次挂号金额)。c就诊卡已设个人密码。d需知道专家、科室代码。凡具备上述条件的患者,可以通过的d短信预约挂号,预约一周以内您所需的专家,挂号单于来院就诊时到挂号窗口领取。
四、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注意事项:
1、电话或手机短信进行预约挂号者,须持有我院就诊卡或条形码病历。请在就诊卡或条形码病历中存有足够挂号的费用并设好帐户密码。
2、如因故退号,时间应在就诊午别之前,逾期自行作废;现场预约挂号须退号者只能现场退号;电话或手机短信预约挂号,须退号者请在就诊日之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退号,就诊当日只能到现场退号。
3、关于预交金账户:预约挂号需先在预交金账户中充值再挂号,预交金账户充值方法包括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 网站、现场自助挂号缴费机等。预交金账户中的费用可用于线上预约挂号和现场自助机挂号、交费。预交金账户初始密码:8888/888888/123456。如需取出预交金账户中的钱,请携带患者身份证至门诊挂号缴费窗口办理。
(以上信息来源于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68号二、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交通指南:1.公交线路(1)乘坐18路、32路、39路、57路、143路、Y3路至省妇幼保健院站下;(2)乘坐73路、91路、204路、550路到龙江花园站下;(3)乘坐42路、56路、65路至龙江小区站下;(4)乘坐11路、43路、66路、75路、D12路、127路至龙江新城市广场站下。三、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方式:(1)现场人工窗口挂号:持就诊卡直接去挂号窗口预约一周以内所需的专家,并领取挂号单。(2)现场自助预约挂号:在门诊各楼层使用自助挂号缴费设备进行挂号。(3)网上挂号:网上预约地址:(4)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省人民医院”,点击“患者通道”,通过就诊卡号和预交金密码登录,即可预约挂号。(5)支付宝挂号:关注生活号“江苏省人民医院”点击“患者通道”,通过就诊卡号和预交金密码登录,即可预约挂号。(6)手机APP挂号:下载“江苏省人医”APP,注册账号后,将账户与已有的就诊卡绑定,即可通过就诊卡及预交金密码登录,进行预约挂号操作。(7)诊间预约挂号:就诊时可通过专家诊间的电脑预约一周内该专家门诊。(8)电话预约:选择电话预约挂号的患者需具备如下条件:a已办理就诊卡。b就诊卡上有一定预交金(不少于一次挂号金额)。c就诊卡已设个人密码。d需知道专家、科室代码。凡具备上述条件的患者,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挂号,预约一周以内您所需的专家,挂号单于来院就诊时到挂号窗口领取。(9)短信预约:选择电话预约挂号的患者需具备如下条件:a已办理就诊卡。b就诊卡上有一定预交金(不少于一次挂号金额)。c就诊卡已设个人密码。d需知道专家、科室代码。凡具备上述条件的患者,可以通过的d短信预约挂号,预约一周以内您所需的专家,挂号单于来院就诊时到挂号窗口领取。四、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注意事项:1、电话或手机短信进行预约挂号者,须持有我院就诊卡或条形码病历。请在就诊卡或条形码病历中存有足够挂号的费用并设好帐户密码。2、如因故退号,时间应在就诊午别之前,逾期自行作废;现场预约挂号须退号者只能现场退号;电话或手机短信预约挂号,须退号者请在就诊日之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退号,就诊当日只能到现场退号。3、关于预交金账户:预约挂号需先在预交金账户中充值再挂号,预交金账户充值方法包括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网站、现场自助挂号缴费机等。预交金账户中的费用可用于线上预约挂号和现场自助机挂号、交费。预交金账户初始密码:8888/888888/123456。如需取出预交金账户中的钱,请携带患者身份证至门诊挂号缴费窗口办理。(以上信息来源于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