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第二医院 > 病理科

病理科

南京市第二医院病理科始建于1982年。科内现有专业技术人员8人,其中高级职称专技人员2人,中级2人,初级4人。病理科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其中钟阜路本部600余平,汤山分院300余平),科内工作间配置合理,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按照完整病理诊断流程及支持保障的需要,设置有接诊工作室、标本存放室、取材室、快速病理检查与诊断室、免疫组化室、常规技术室、细胞室、档案资料室、危险品贮藏室及分子病理室等。目前拥有先进的全自动进口的组织脱水机、自动染色机、包埋机、常规及进口的徕卡冰冻切片机、病理图文报告分析系统等医疗设备。科室年完成检查例数达18000多人次。科室内病理资料保存完整并实现了全程计算机控制管理。病理科为医院一级基础与临床科室,承担全院的病理与临床诊断、科研与教学工作。可开展常规组织病理检查、细胞病理检查、组织化学染色、免疫组化检测、分子病理检查、术中快速冰冻检查、全数字病理切片信息扫描及贮存、远程病理会诊及尸检等工作。同时担负外院肿瘤病理、肝穿病理及传染病病理等疑难病例的会诊和病理相关知识的普及、咨询等工作。病理科始终坚持以医疗质量为中心,努力提高病理制片质量及诊断水平,指导临床医生对患者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预后判断,为临床医生及患者提供准确、及时的专业报告,认真保护患者的隐私。

[...展开]

南京市第二医院病理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