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第一医院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南京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为全国成立较早的内分泌专科之一,经过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已发展成为医、教、研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医疗水平精湛的医疗中心,南京市糖尿病防治中心,为南京市及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南京医科大学硕士、博士培养点。人员结构:科室现拥有医护人员90人,其中医生36人,拥有博士后2人,博士学位9人,博士在读7人,硕士10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9人,近年来派青年才俊分别于美国、新加坡进修学习,先后开展了新技术,专科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新加坡国家内分泌主任委员KOLEE教授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叶磊博士已有长期合作。学科规模:目前拥有三个病区,开放床位120张。治疗患者来自全省内外,年住院人数四千人左右。年门诊量八万人左右,拥有糖尿病友运动场、胰岛素钳夹实验室、国家级药物临床试验基地,负责超过45项国际多中心药物临床研究,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承担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七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十一五计划一项,省、市级科研课题37项,南京市杰出青年基金二项,获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中国中西结合学会科技二等奖、南京市卫生局新技术引进奖、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等各项奖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特色技术:我科于2002年在全国率先引进胰岛素泵强化治疗糖尿病,2004年被批准为糖尿病强化治疗中心,长期致力于以糖尿病强化治疗及管理为中心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目前强化治疗人数已超过30000人次,治疗数量及临床疗效在江苏省乃至全国均处于领先水平。新诊断的糖尿病进行胰岛素泵强化治疗,40%左右的糖尿病人达到临床缓解,动态血糖监测、胰岛素钳夹实验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对疾病的认识进一步深入,每天开展的糖尿病患者教育,受到患者及同行好评。

[...展开]

南京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7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