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第一医院 > 血管外科

血管外科

南京市第一医院介入血管科创建于1984年,是华东地区最早开展介入诊疗工作的单位之一,是国家卫计委首批外周血管病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南京临床医学中心,南京市转化医学中心,南京医科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国家级博士后流动站,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工人先锋号,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目前科室共有正式床位30张,医生16名,其中主任医师5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6名。科室在广泛开展血管性和非血管性疾病的介入诊治基础上,深入研究外周血管性疾病介入诊断和治疗的新方法。历经30多年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2011年接受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介入学组委托,科室学科带头人顾建平教授亲笔制定了和下肢深静脉血栓诊治有关的两个重要专家共识:《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介入治疗规范的专家共识》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和取出术规范的专家共识》,奠定了本科室在国内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诊治以及下腔静脉滤器临床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2017年06月由顾建平教授亲笔修订的《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介入治疗规范的专家共识》(第2版)在《中华医学杂志》发表。科室年平均手术量近4000台。

[...展开]

南京市第一医院血管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