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脑科医院 > 精神病科

精神病科

精神大科包括精神一、二、三、四科、老年精神科、医学心理科、儿童心理卫生研究中心、司法精神科、社会防治科,整体实力雄厚,拥有13个病区,500张床位,患者来自全国各地。现为: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江苏省“兴卫工程”重点学科国家药品临床试验机构(精神科专业)江苏省医学重点专科江苏省精神科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临床专科医师培训基地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金雁”工程指定培训进修基地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培养点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科整体实力雄厚,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居全国先进水平。科室学科特色包括:精神分裂症的急性期、早期干预;抑郁症的综合治疗;危机干预(自杀、儿童保护通道、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服务);儿童孤独症、多动症、青少年心理健康干预;医学心理(厌学门诊、失眠专科门诊量300人次/天,全国第一);精神病司法鉴定全国中心之一;较为完善的社区精神卫生网络。科室技术优势包括:个体化治疗:血药浓度监测、药代基因多态性快速测定;非药物治疗,如MECT、rTMS、DBS;心理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精神动力学治疗;儿童孤独症、多动症综合干预技术;针对老年痴呆的神经精神科综合干预;精神科危重急症(PICU);自杀预防与危机干预。2019年11月1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最新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我院精神医学专科位列专科综合排行榜的第六位,同时也是华东区精神医学排名前两位的医疗单位。

[...展开]

南京脑科医院精神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56 条记录 跳转至: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