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胸科医院 > 心血管外科

心血管外科

南京市胸科医院胸心外科是南京市重点专科,现有高级职称5人,硕士生导师3人,90%医师拥有硕士学位。编制床位50张。1996年开展电视胸腔镜手术,在华东地区一直处于领先水平;2004年成功地为两例终末期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实施了单肺移植、对侧肺减容术,填补了南京地区人体肺移植技术的空白;2004年成功开展了电视纵膈镜手术;2015年率先在省内开展剑突下单孔胸腔镜肺大疱切除和肺减容手术;2017年率先在省内开展剑突下单孔胸腔镜肺叶切除手术;科室常规开展各类胸部疾病的手术,主要有胸腔镜单孔肺段切除术、肺叶切除术、肺减容术、纵膈肿瘤切除手术;电视纵隔镜肺癌术前分期及纵隔疑难疾病的诊断和外科治疗;先天性心脏病矫治手术。其胸腔镜单孔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省内率先开展了剑突下单孔胸腔镜肺叶切除手术,尤其擅长肺癌精准化微创外科治疗、肺小结节个体化微创外科治疗等。其非体外循环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术,瓣膜置换、瓣膜成形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在国际、国内及省市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100余篇,SCI文章3篇。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先后获得省市科技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省市新技术引进奖近20项。

[...展开]

南京市胸科医院心血管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0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