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 超声科

超声科

南京市临床医学重点学科。开展包括胎儿超声心动图、早孕期NT筛查、中孕期系统筛查在内的十余项检查项目,其中胎儿超声心动图、早孕期NT筛查、中孕期系统筛查等均为产前诊断筛查的重点项目,帮助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2013年以来,与美国费城儿童医院胎儿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技术专长】:1、  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是主要技术优势,是用超声检测胎儿心血管系统疾病的专门技术方法,是诊断胎儿先天性心脏病的重要检查手段,有助于准确地诊断各种胎儿先天性心脏畸形,同时保障胎儿安全。该技术对胎儿先天性心血管结构异常、心律失常及心功能做出正确评价,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对先天性心脏病及心功能不全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可以对先心外科学,围生医学,产科学,儿科学等相关学科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不仅可以大大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而且可以为产科医生进行正确的围产期管理提供可靠的依据,从而降低围产儿死亡率。2、  早孕期NT筛查是另一主要特色检查技术。该检查安全简便,并且无创,可重复性高,可以在早孕期检查胎儿染色体异常的软指标,并且可以对胎儿先天性心脏病做出早期判断,因此具有现实的临床应用价值和广泛的应用前景。自2008年开展以来有效降低了南京地区的出生缺陷,提高了出生人口质量。

[...展开]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