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 产科

产科

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南京市临床重点专科、世界糖尿病基金协作单位、全国子痫前期预防的临床试验多中心研究单位。拥有胎儿医学亚专科、产科重症救治亚专科、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亚专科等亚专科,形成集产前—产时—产后诊疗技术一体化、完整而系统的诊疗体系,在孕产妇围产保健系统管理、高危妊娠管理、妊娠合并症诊治、特色助产技术等领域技术各具特色,学术梯队完善,技术水平全面,服务面向省内外。2019年,建立远程会诊、MDT多学科协作团队和多学科协作机制,开展胎儿发育异常、胎儿宫内治疗、产科疑难重症救治、孕产妇危重症评审等专病及亚专科建设;开展“子宫下段折叠缝合的临床应用”“宫颈球囊扩张引产的临床应用”等新技术。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共发表各类论文45篇,其中SCI论文9篇、其他核心期刊25篇;获“第一届促进母乳喂养优秀医疗保健机构”“品管圈大赛一等奖”荣誉称号。

[...展开]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