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大坪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多小肿瘤适合查PET CT呢

时间:2019-07-23

  重庆大坪医院PET-CT中心重庆大坪医院PET-CT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长江支路10号,重庆大坪医院PET-CT中心为您提供高级体检PET-CT在线免费预约。大家能够选择PET CT检查作为肿瘤检查的。



  PET CT确实有明显的优势,检查的准确度是较重要的因素。对于其他的普通检查一般对于早期比较小的肿瘤病灶无法检查出来,那么,多小肿瘤适合查PET CT呢?



  【重庆大坪医院】PET CT能检查出多大的肿瘤病灶?


  PET CT检查显像清晰,其独特的图像融合技术使检查结果犹如一个“半透明人”,从而对病灶一目了然,更清晰、更准确的检查出病灶。PET CT检查肿瘤的准确率在90%以上,可以检查出大于0.5cm的肿瘤病灶。


  随着PET CT检查设备的逐渐推广,64排PET CT是目前先进的PET CT设备,它能够检查出直径两毫米以上肿瘤病灶,这是其他普通检查都无法比拟的。


  【重庆大坪医院】PET CT能检查出哪些疾病病灶?


  PET CT一次性扫描全身,检查非常全面,可以检查出全身近20种肿瘤病灶,包括甲状腺癌、乳腺癌胰腺癌肝癌胃癌、肺癌、肠癌、皮肤癌、淋巴瘤、黑色素瘤、膀胱癌、子宫颈癌、前列腺癌等等。



  PET CT全身检查不仅能够检查出多种肿瘤病灶,还可以为肿瘤的治疗提供众多重要的信息,对转移病灶PET CT也不放过。



  【重庆大坪医院】多小肿瘤适合查PET CT呢?PET CT能检查出早期细小的肿瘤病灶,先进的PET CT设备可以检查出0.2cm的肿瘤病灶,这是其他普通检查都无法比拟的。


更多petct/" target="_blank"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 0px 3px;border-width:0px 0px 1px;border-top-style:initial;border-right-style:initial;border-bottom-style:dashed;border-left-style:initial;border-top-color:initial;border-right-color:initial;border-bottom-color:#2268A6;border-left-color:initial;border-image:initial;color:#2268A6;text-decoration-line:non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4px;white-space:normal;">PETCT医院 :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PET-CT中心

分享

内容推荐

客服 客服
电话 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