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军区武汉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广州军区武汉总院PET-CT中心】为什么需要进行PET-CT体检

时间:2019-06-21

  广州军区武汉总院PET-CT中心新引进的64排pet/ct设备先进的分子、功能技术与经典的解剖、密度显示技术相互融合的结晶,具有扫描速度快、可对浑身各部位图像进行三维重建、功能齐全和图像分辨率高等特点,一次浑身PET-CT检查仅需10分钟。pet/ct检查目前在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肿瘤的检测等领域优势非常明显,综合了新一代PET扫描仪的高灵敏度、高分辨率、大视野、高速度等优点与64层螺旋CT的所有功能,已成为很多人健康体检的!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要性越发的看重,体检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一般体检往往都会选择常规的检查,那么做pet-ct体检还有必要做吗?pet-ct作为比较全面先进的检查,在正常体检时,需要做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的体检需要做pet-ct吗?

  正常体检就是需要了解自身的健康问题,这样就需要全面和精确,否则失去了做体检的意义了。特别是对于那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更应该多多注意。而肿瘤作为严重疾病中的一种,当然在正常体检需要做pet-ct检查了。

  pet-ct是健康的体检项目之一,它非常适合排除肿瘤。pet-ct能够提前发现全身的肿瘤病变,检查非常全面,并且效果很好的灵敏度和特异性可以准确的区分肿瘤的良恶性。

  什么人需要做pet-ct检查呢?

  由于pet-ct检查是主要针对肿瘤的检查设备,因此,肿瘤的高危人群更应该做pet-ct高端检查,较好是定期检查,一年一次。肿瘤的高危人群有很多,主要包括生活不规律的人、亚健康人群、有肿瘤家族史的人、有不良饮食习惯的人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容易患肿瘤的人,更应该关注自身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需要进行PET-CT体检的相关解答了。进行PET-CT体检的话能够获得更全面的检查。


  更多PETCT医院 :petct.h.51daifu.com" target="_blank">四川友谊医院PET-CT中心         广州空军总医院第458医院PET-CT中心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