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武警总队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安徽武警总队医院PET-CT中心】PET-CT是不是检查喉癌较好的方法

时间:2019-06-21

  喉癌是人类健康的大敌,使患者时刻承受着病痛的折磨。喉癌的发病原因有很多,喉癌的发病率也在不断上升。喉癌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我们应该积极预防、及时治疗。那么,喉癌的危害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安徽武警总队医院PET-CT中心,PET-CT是不是检查喉癌较好的方法?


  喉癌的危害有哪些呢?喉是人体重要的呼吸及发声器官,同时有防止食物及其他异物进入呼吸道的作用,意义重大。喉癌患者早期可能有声嘶、咳嗽等症状,影响生活质量,随着疾病的发展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甚至窒息风险。安徽武警总队医院PET-CT中心,PET-CT是不是检查喉癌较好的方法?


  喉癌患者多需要手术治疗,全喉切除患者失去了发音器官,严重影响术后生活质量。随着手术理念及技术的进步,目前喉癌手术更多的关注患者功能的保留,根据肿瘤部位及病理选择相应的术式,尽可能保留发声功能。喉癌手术可能发生相应的并发症,如咽瘘、气管造瘘口狭窄、颈动脉破裂、伤口感染、瘘孔复发癌等,影响术后恢复,但有些可能有生命危险。安徽武警总队医院PET-CT中心,PET-CT是不是检查喉癌较好的方法?


  喉癌的优等治疗时机在早期,早期发现,早期诊疗对于减轻喉癌的危害非常重要,一方面可提高患者术后生存率,另外有可能尽量保留喉的发音功能,减少术后并发症。常检查是及时发现喉癌的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喉癌的检查方法有很多,其中PET-CT是检查喉癌非常好的方法。


  PET-CT是现代高端的医疗科学技术手段,它融合了PET和CT两者的优点,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PET-CT检查癌症的优点很多,它能够全身扫描,并且能够发现异常病变,为癌症的治疗争取了很大的时间,对于预防喉癌也有很大的价值。PET-CT能够提早半年检查出病灶,使我们能够及时采取措施预防喉癌或者将其杀死在萌芽状态。特别是癌症的高发人群,更应该做好定期检查,预防癌症。


  以上就是对于PET-CT是不是检查喉癌较好的方法的内容。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资讯或者预约PET-CT检查,请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82-1008。


  更多PETCT医院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PET-CT中心         长沙珂信肿瘤医院PET-CT中心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