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口腔医院 > 就诊攻略 > 江苏省口腔医院就诊攻略

江苏省口腔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17 阅读:446

一、江苏省口腔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36号
二、江苏省口腔医院交通指南:
1.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2号线到上海路站下车即到;
2.公交线路:
乘坐公交5路、13路、9路、29路、18路、3路、43路、109路等,在莫愁路或五台山站下车即到;
三、江苏省口腔医院预约挂号方式:
(一)初诊预约:
1.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我的南京”APP:关注“江苏省口腔医院”即可进行预约诊疗。
① 微信公众号
搜索并关注“江苏省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门诊服务”,进入挂号页面
② 支付宝生活号
搜索并关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付宝生活号,进入挂号页面。
③ 我的南京APP
打开我的南京,选择医院服务,搜索并打开“江苏省口腔医院”,进入挂号页面。
④ 江苏医保APP
    江苏省医保的患者可以使用。打开江苏医保,访问“我的”首先登陆需注册,登录后点击实名认证,绑定省医保卡,选择“江苏省口腔医院”,进入挂号页面。
⑤ 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69593100(开放时间:8:00-11:30,14:00-17:00)
(二)复诊预约:
1.由初诊医生使用工作台与患者直接预约;
四、江苏省口腔医院门诊就医流程:
(以上信息来源于江苏省口腔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 江苏省口腔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江苏省口腔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36号二、江苏省口腔医院交通指南:1.地铁线路:乘坐地铁2号线到上海路站下车即到;2.公交线路:乘坐公交5路、13路、9路、29路、18路、3路、43路、109路等,在莫愁路或五台山站下车即到;三、江苏省口腔医院预约挂号方式:(一)初诊预约:1.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我的南京”APP:关注“江苏省口腔医院”即可进行预约诊疗。①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江苏省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门诊服务”,进入挂号页面②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并关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付宝生活号,进入挂号页面。③我的南京APP打开我的南京,选择医院服务,搜索并打开“江苏省口腔医院”,进入挂号页面。④江苏医保APP  江苏省医保的患者可以使用。打开江苏医保,访问“我的”首先登陆需注册,登录后点击实名认证,绑定省医保卡,选择“江苏省口腔医院”,进入挂号页面。⑤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5﹣69593100(开放时间:8:00-11:30,14:00-17:00)(二)复诊预约:1.由初诊医生使用工作台与患者直接预约;四、江苏省口腔医院门诊就医流程:(以上信息来源于江苏省口腔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