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安高一生整形美容医院 > 西安高一生做假体隆胸效果如何
  • 西安高一生做假体隆胸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西安高一生整形美容医院
  • 胸部扁平,胸部发育不良,胸型不立体等各种胸部问题困扰着爱美者,然而每位女性都想拥有傲人的双峰,为了胸部的饱满立体,尝试了食疗法和按摩法,效果都是微乎其微,而如今又推出假体隆胸方式,那做假体隆胸效果如何呢?

      西安高一生整形美容医院做假体隆胸效果如何?

      西安高一生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胸效果好不好与假体材料有很大的关系。目前曼托假体效果比较好,它是经过了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认证的合法假体材料,安全上有保障,采用SILTEX毛面工艺,假体表面有孔径胸部组织可穿入其中,不易移位,同时有效的避免了包膜痉挛反应,术后不需担心乳房变硬的问题,无需过多护理,手感真实自然。


                     

      同时曼托假体隆胸是采用医用级硅凝胶设计,具有超 强的记忆功能,就算使用极大的劲揉捏后还是可自然的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即使外壳破损硅凝胶也不会外露,不会轻易出现变形。

      做假体隆胸效果到底如何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医院采用内窥镜技术隆胸,全程可视化操作,在腋窝,乳晕等比较隐秘的位置做切口,不伤害乳腺组织和神经组织,不影响今后乳房哺乳功能,大大的降低了风险性,同时采用双平面技术将假体准确的植入到胸腔中,假体材料被包围,不易移位和变形,外形更真实,更立体,宛若自然生长。


    阅读:    西安高一生假体隆胸有没有危害

坐诊医院
  •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西北美丽之心——高一生医疗美容品牌创始于1991年,与中国整形行业辉煌发展的二十年同步成长,从西北整形行业拓...
同院其他医生
  • 高秀梅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韩式整形、面部年轻化、童颜紧肤术、自体脂肪移植
  • 程中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临床麻醉及术后镇痛管理技术。
  • 栗勇
    职   称:
    擅长项目:个性化定制美胸、精细改脸型、五官精雕、面部年轻化整形等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假体隆胸、乳房整形、颌面整形、先天和后天畸形修复及变性手术
  • 金磊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部五官综合整形、微整形塑型抗衰、形体吸脂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