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哪个好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哪个好
  •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 胸部是女人较引以为傲的身体部位,也是彰显女性魅力的较重要的身体器官。完美的胸部能够体现女性的成熟美和完美的曲线,在现代审美观中胸部往往成为衡量一个女人魅力成都和身材好坏的重要参考,因此,胸部过小、过于平坦或者下垂不挺的女性朋友都会通过隆胸手术来改善自己的胸部,以求拥有完美胸部。

      隆胸自诞生以来似乎一直就饱受争议,也向来都是关注的焦点问题。其实隆胸根本不神秘也没有什么可怕。常见的隆胸手术是就是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

      假体隆胸:通常所说的隆胸都是假体隆胸,通过手术方法在腋下或乳晕切口,将选定的硅胶假体植入到胸大肌下,借以改变乳房外形和大小,达到使胸部高挺丰满的目的。假体隆胸一般在腋下或者乳房下方及乳晕处开口。


                         


    对于假体隆胸,很多人会担心术后“手感差”“不逼真”,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三:一是假体材料选择的局限,二是假体植入的位置,三是植入假体本身的材质。前者考验整形医生的技术水平,后者衡量整形产业的发展程度。试想一个劣质假体只是简单地置于乳腺下方,又怎么能塑造“真”实的双乳!

      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是抽取受术者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后进行处理,然后将经过处理的脂肪颗粒注入乳房内,借以达到使胸部丰满高挺的目的。

      自体脂肪隆胸属于一种自体组织的移植,因此具有成活率的问题。目前自体脂肪隆胸的成活率在50%-70%间,达不到接近满分,移植量过大,相应不成活的数量就越多。

      移植脂肪不成活后的归宿有两个:液化吸收消失掉了,或者纤维化形成硬结。过多的液化容易招致感染的发生,而纤维化形成的硬结增添了是否长了肿物的担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主张自体脂肪隆胸一定要少量多次注射,经过几次较终达到理想的效果。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各有优缺点,应该如何哪一种隆胸方法呢?这得因人而异:

      1.如果乳房很扁平,选择假体。

      2.如果乳房基础不错,只是想适当增大,选择自体脂肪。

      3.如果完全不想让人摸出,选择自体脂肪。

      4.如果想增大较多且要一次到位,选择假体。

      5.如果乳房下垂严重,选择假体,同时行乳房悬吊术。

      6.如果没有适当的休息时间,又不想耽误工作,选择自体脂肪。

      7.如果完全不接受瘢痕,只能选择自体脂肪。

      8.如果过于消瘦,找不到适当的脂肪供区,选择假体。


    阅读:    西安整形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原健康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烧伤整形美容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医疗美容科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烧伤外科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委员会、中国口腔医师协会常委...
同院其他医生
  • 葛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大面积、特重度烧伤治疗,各类烧创伤后瘢痕畸形修复
  • 杨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治疗、各种瘢痕治疗、器官再造、整形美容、创面修复
  • 王黎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激光治疗面部色斑 激光在耳鼻喉科的应用
  • 杨壮群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组织移植,器官再造
  • 柏宏亮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隆鼻、隆乳、除皱、眼袋、腹壁整形等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