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昆明武警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 > 昆明武警云南面部微整形有哪些方法
  • 昆明武警云南面部微整形有哪些方法
  •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昆明武警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
  • 武警云南省边防总队医院1949年由公安部批准建立,自成立以来,医院将“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为宗旨,以服务 、服务人民为己任,恪守人民军医的优秀品格,自建院后积极投身构建和谐社会,凭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设备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昆明武警云南面部微整形有哪些方法?

      1、A型除皱瘦型素除皱和瘦脸: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又称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或是botox除皱瘦型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人次注射。

      2、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蛋白、(瑞兰)透明质酸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隆鼻等。

      3、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微整形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4、面部吸脂: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5、激光治疗: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皱美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西园南路5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胸部
  •   云南省武警边防总队医院介绍   武警云南省边防总队医院1949年由公安部批准建立,自成立以来,医院将“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