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重离子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武威重离子配套医院全面启用 中国制造重离子治疗系统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3-06-06

5月28日,甘肃省武威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重离子院区落成投用暨开诊仪式在重离子院区住院楼前举行。武威重离子配套医院的全面启用标志着武威医学科学院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也将有力助推武威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甘肃省武威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重离子院区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置病床1500张,是一座集高科技医疗、生物免疫治疗、中医药治疗、身心康养、临床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

甘肃省武威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消化、肝病等42个学科在重离子院区全面开诊。中心院区门诊楼常规化运行,南院区心血管病专科,北院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康复科、体检中心,中心院区中西医结合科、内分泌科、外科综合病区均正常接诊。中心院区住院楼从即日起进行升级改造,计划于2023年10月1日前完成。届时,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等急诊和常见病、多发病学科将搬回中心院区工作。

分享

内容推荐

客服 客服
电话 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