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九院北院 > 口腔科

口腔科

科室现任:科主任:吴轶群;科副主任:李超伦科室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第二门诊部在上海九院南北两院区深度融合的过程中诞生,由邱蔚六院士和张志愿院士揭牌,正式启用于2016年6月。口腔第二门诊部位于宝山区漠河路280号,九院北部院区3号楼一楼和二楼:一楼为口腔普通门诊、专病门诊和专家门诊,二楼为口腔特需门诊。口腔第二门诊部共配备牙科综合治疗台38张,手术室4间。配备有齐全的国际领先口腔医疗设备仪器,包括高分辨率锥体束CT、导航仪、全数字化种植及修复椅旁即刻系统、激光刀、超声刀、根管显微镜、微创手术器械、无痛治疗系统等。      口腔第二门诊部现有医师21名,研究生学历占74%,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3名,硕士生导师2名。      口腔第二门诊部已开设的诊疗专业包括: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修复、牙体牙髓、牙周病、口腔黏膜、口腔预防、儿童口腔、口腔外科、口腔颅颌面科、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口腔影像等。口腔第二门诊部的专家门诊、特需门诊整合了南北两院区的优势医疗资源,九院南部口腔各专业科室的众多专家已经入驻开诊。以复杂口腔种植为特色的“吴轶群黄伟种植团队”成为九院南北深度融合的典范,“房兵正畸团队”专家精准治疗团队也已经为居住在宝山及周边地区的儿童及成人牙列不齐患者的正畸诊疗带来极大的便利。      口腔第二门诊部采用与九院(南部)口腔各科一致的初、复诊分流的诊疗流程,为患者提供更为专科化的精准医疗。为方便患者就诊预约,口腔第二门诊部的门诊号源开通有网络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和医生诊间预约等途径。经过普通门诊初诊检查诊断后,接待护士台能够为暂未使用网络的老年患者精准预约口腔专科和专家。口腔专用挂号收费窗口、口腔放射机房和口腔药房均设置在口腔第二门诊部诊疗区域内,为患者的就诊提供了很大便利;二楼的口腔特需诊区更提供预约、挂号、候诊、检查、诊疗、随访等全程导医“一站式”优质服务。      口腔第二门诊部将持续提供安全卓越的医疗服务,努力创建上海市北部地区并覆盖江浙沪地区的顶级口腔学科,成为全国一流水平的口腔诊疗中心。

[...展开]

上海九院北院口腔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