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九院北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九院北院心血管内科陪诊服务

时间:2023-02-11

上海九院北院心血管内科是重点科室及特色科室之 一。近年来在医疗、科研、教学、护理等方面取得飞速发展。已建设成为上海市北翼地区具有领头羊地位的一 流科室,能更好地为宝山地区患者服务。科室拥有Philips 1000mA心血管造影机(DSA)、多导电生理仪、射频消融仪、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泵(IABP)、彩色多普勒超声、64排螺旋CT、核磁共振血管成像系 统、运动平板及无创电生理检查系统等国内一 流的设备。

陪诊须知:

1.陪诊是医生在线为解决并帮助用户就医过程中,减少用户焦虑,协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医院治疗的线下服务。

2.陪诊人员会根据医院的科室分布、挂号规则、各类检查排队情况、自助机器的使用、缴费以及相关科室会诊情况,给用户提供更优、时间更少的就诊体验。

3.陪诊服务周期以半天、全天进行收费,单次陪诊服务当中的取药、报告相关无需额外收费。

4.用户在提交订单时,为顺利取得联系确保完成服务,请提交真实的用户信息及联系方式。

5.如陪诊订单支付后因个人原因临时不能按时就诊,请尽早取消(至少三个工作日15:00前)。一个账号一周内累计取消超过两次,医生在线将自动暂停该账号未来14天的陪诊服务。

6.您可通过“医生在线-首页-会员中心-个人中心”查看您的订单信息或取消订单。

7.为保证您顺利就诊,陪诊员会提前与用户取得联系,并在门诊大厅等候,陪诊人员将协助取号、等候、就诊、陪同检查及就诊记录等。

8.突发事件可能会导致医院出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改变,该类情况下根据医院就诊通知与用户协商后重新安排陪诊服务

9.为保证用户的合法权益,单次陪诊服务结束后如需后续服务请通过医生在线进行联系。

10.目前医生在线主要提供上海地区陪诊服务,其他服务或区域请联系客服人员。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