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昆明碧莲盛整形美容门诊部 > 昆明大陆整形吸脂去双下巴能保持多久
  • 昆明大陆整形吸脂去双下巴能保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昆明碧莲盛整形美容门诊部
  • 双下巴是由于下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那么,昆明大陆整形吸脂去双下巴能保持多久




    吸脂去双下巴的保持时间

    双下巴吸脂后,只要不暴饮暴食基本不会出现严重的反弹,可以保持长期的维持时间。


    吸脂去双下巴的手术时间

    手术时间约为40分钟,并且术后5-7天开始消肿,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基本恢复正常的状态。


    吸脂去双下巴的术前注意事项

    双下巴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吸脂去双下巴的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污染伤口,发生感染的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昆明大陆整形吸脂去双下巴能保持多久”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昆明市官渡区官南大道玫瑰湾小区北门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昆明碧莲盛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昆明碧莲盛整形美容医院是位于昆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的官渡区官南大道玫瑰湾小区,同样继承...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桥
    职   称:
    擅长项目: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