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 > 沈阳蓝天做蜂巢皮秒祛斑前要先补胶原蛋白吗
  • 沈阳蓝天做蜂巢皮秒祛斑前要先补胶原蛋白吗
  •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
  •   要说现在皮秒有多火爆,那就是不用说的了,简直就是祛斑美肤界的当红炸子鸡,因为祛斑效果真是杠杠的。那么,做蜂巢皮秒祛斑前要先补胶原蛋白吗?下面听听沈阳蓝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沈阳蓝天整形医院是东北早批涉足整形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历经二十五年发展,蓝天创院以来便致力于发展成为东北面部整形品牌,无论在技术、专家、效果、口碑、设备、服务领域,都力求做到完美。作为一家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院,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依托于前沿的高新技术和专业一体化的高品质服务,为所有来院求美者营造出舒适、安全的诊疗环境,让每一位来院求美者都能够享受到走在国际前列的整形服务,使每一例手术、每一个美丽心愿都能得到完美实现!

    沈阳蓝天做蜂巢皮秒祛斑前要先补胶原蛋白吗?

      755皮秒镭射是目前治疗速度较快的激光,拥有皮秒级别脉宽的激光。激光脉宽越短说明其对皮肤的副损伤越少。而皮秒激光的峰值功率却是纳秒激光的几十倍,所以治疗效率较之其它激光更高。而其实,蜂巢皮秒祛斑前要先补胶原蛋白。

      实际上,从755蜂巢皮秒镭射的原理看,它的效果来源于真皮层胶原蛋白含量的多少。特别是对营养输送起重要的作用的胶原纤维网,更需要加固、充盈让它具有足够的弹性。

      因此对于年龄超过在30以上且自身胶原蛋白含量低的人群来说,需要在术前及时补充足够的纳米胶原蛋白,使皮肤充盈饱满,以较 佳的状态为皮秒激光手术做准备。

      这也许就是蜂巢皮秒祛斑存在的缺点了,如果你在术前做好了相关方面的准备工作再做蜂巢皮秒祛斑的效果就会更好了。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蓝天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蓝天,沈阳蓝天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蓝天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蓝天激光嫩肤的适应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沈阳市沈河南塔东街1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斑除皱、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沈阳蓝天整形医院,是东北早批涉足整形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历经二十五年发展,蓝天创院以来便致力于发展成为...
同院其他医生
  • 王一画
    职   称:
    擅长项目:淡扫蛾眉、动感飘眉、柔纺绣眉、动感柳眉、开运眉、男士换转开运眉、魅惑眼线、银亮飘唇、花漫沁唇、东京润唇、粉扫乳晕等。对眉、唇、眼线、乳晕等部位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持久、靓丽的眉型、唇型、眼线和乳晕色。
  • 于国艳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妇科整形、修复面部失败手术
  • 刘永丰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修复、开外眼角、三点/六点定位重睑术、BTO媚眼术、LT提眉美眼术、LT眶隔前置悬吊祛眼袋术、先天性小耳症治疗与修复、自体脂肪填充、隆鼻、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
  • 黄瑞兴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除皱、吸脂、巨乳缩小、下垂乳房上提及失败整形美容术的修复
  • 王俊
    职   称:
    擅长项目:使用射频、光子、激光等个性化疗法治疗雀斑、青春痘、疤痕、痘疤痘印、红血丝等病理性皮肤及各种皮肤问题,无痛脱毛、美白嫩肤、面部年轻化及抗衰老等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