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延安路院区 > 骨创伤外科

骨创伤外科

手足创伤外科是以治疗手腕、足部等小关节病变及各类骨折创伤为主要特色的专科,尤其在手腕、足理桥形方面特色鲜明。目前设有主仟1名,主治2名。同时戴号主仟兼仟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光华医院骨伤教研室主任。在足踝方面,主要开展1、足踝损伤,足踝损伤后遗症,跟腱疾病2、各类先天性足部畸形如:平足症,高弓足、马蹄足3、各类足部畸形,如:拇外翻,类风湿足病4、血管神经性足病,如:脑瘫后遗症,腓骨肌瘫痪,下肢动脉闭塞、糖尿病足病等。同时,足踝类疾病的微创治疗是科室的主要特色之一。在手外科方面,主要开展各类手腕疾病的治疗1、类风湿关节炎的手部畸形矫正2、痛风性关节炎的外科治疗3、手腕部的运动损伤4、炎性关节炎的外科治疗包括手腕部感染、骨髓炎、结核等感染性关节炎5、其他手腕部常见疾病;手外伤、手部感染(如甲沟炎等)、手部肿瘤。其中,类风混关节炎的羊腕部畸形轿形和功能重建是医院和科室的另一个主要特色治疗。另外,科室开设24小时接诊制度,致力于各种四肢骨折及创伤的诊治。

[...展开]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延安路院区骨创伤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