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延安路院区 > 康复科

康复科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光华医院颈肩腰腿痛科/关节康复科/针灸推拿二科为上海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承担上海市颈肩腰腿痛中医综合一体化诊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是上海市颈肩腰腿痛临床基地。科室以小针刀、银质针、针刀镜等微创治疗以及温针灸治疗为特色,以综合一体化诊治与康复为优势,综合运用小针刀、银质针、针刺、艾灸、推草、整脊、火罐、重蒸、牵引、滚针等中医特色疗法及臭氧、射频、关节松动、康复理疗、针刀镜等现代治疗技术,在白领疲劳综合症;肩周炎、膝骨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四肢关节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肌劳损等等脊柱关节病;骨质疏松症、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全身关节病以及网球时、腱鞘炎、腱鞘囊肿等关节周围软细织疫痛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综合一体化诊疗方面且有显著优势。尤其是对肩周炎的诊治,以“诊断标准化、治疗规范化、评定科学化、疗效保证化”为原则,开展综合治疗,具有疗程短、疗效好的优势。科室在新华路院区及延安西路院区均开设门诊及病房。新华路院区病房位于1号楼2楼2病区,以针刀镜等微创治疗病人为主;延安西路院区病房位于3号楼5楼13病区,以综合治疗病人为主。科室承担各类课题近20项,出版专著9部,发表论文90余篇,获得各级奖项近10项。科室现有人员共22人。医师中博十2人,硕十7人。科室骨干人员参与了上海市名中医施杞工作室的传承工作。科室同时承担上海中医药大学光华临床医学院针推教研室教学工作。已带教各类学生70余人,接收来自上海、河南、浙江、江苏、安徽以及德国的进修医师20余人,并接受全国各地以及以色列等国医师参观学习。

[...展开]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延安路院区康复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