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 >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
  •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现在的人们对外在形象要求越来越高,如果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使五官变得更加有立体感,但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天生遗传的原因鼻子比较塌陷,会显得整个面部都没有协调感,因此有一些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子的不完美。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材容易,易雕刻成型,术后触感真实,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但自体软骨组织移植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如果不吸收,保持持久。

      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棉签沾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2、术后72小时内可选择冰敷对伤口消肿,术后72小时后可做热敷处理,活血化瘀,处境伤口愈合。

      3、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海鲜。

      4、近期要避免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合肥武警总队医院整形自体软骨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长丰路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安徽省总队医院介绍: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总医院正按照“固强、补弱、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