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
  •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
  • 发布时间:2018-08-04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大眼睛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的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拥有,就通过整形美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埋线双眼皮现在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适应症: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做埋线双眼皮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田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六度美眼、微整形、面部年轻化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