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深入挖掘你的美
  •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深入挖掘你的美
  • 发布时间:2018-08-05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深入挖掘你的美,尽管双眼皮手术方法众多,但是真的要细数起来,埋线双眼皮在求美人群中所占的比例还是要大些。据扬州美贝尔整形专家介绍:埋线双眼皮能更深层次的展现您的青春气息。而且此方法因为其浮肿少、容易退肿等特点,所以备受上班族的青睐。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就是一种通过把线埋起来的一种做双眼皮的方法。有专家介绍,这种方法做双眼皮就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30分钟

      埋线双眼皮的治疗时间:2天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DREAM手术法:研究出较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宽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扬州美贝尔埋线双眼皮深入挖掘你的美,但是做埋线双眼皮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田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六度美眼、微整形、面部年轻化
  • 晏义兵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微整形、美容嫩肤、鼻部、双眼皮、减肥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