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激光美白牙齿让你拥有甜美“牙龈笑”
  • 扬州美贝尔激光美白牙齿让你拥有甜美“牙龈笑”
  •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古人总说笑不露齿,不过这已经是老观念了,不过现在能露齿笑还笑的好看的人却是 。但是想要露出甜美的笑容还是很容易的,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激光美白牙齿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扬州美贝尔激光美白牙齿让你拥有甜美“牙龈笑”,做笑容甜美的小公举。



      激光美白牙其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

      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在实际操作中,激光的水吸收强烈,所以能更好地激发富含水分子的漂白剂,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可以去除深层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如果你属于敏感牙龈,害怕激光漂白,可以尝试牙贴片,相比烤瓷牙损害要小很多。漂白的工作是打开牙齿毛孔,并允许一个清洁过程,特别是过氧化,进入内部结构,并清除污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毛孔将再次关闭。

      激光美白牙齿并不是真的激光,而是一种紫外线或Led来激活美白产品,并帮助其穿透牙齿。电池供电的Led照明工具带有一种美白用品类似的效果,蓝色光谱工具会提高美白的作用。

      扬州美贝尔激光美白牙齿让你拥有甜美“牙龈笑”,牙齿不白,涂100支口红都不会有模特美。美白牙齿其实一点都不难,快来get一起做白牙“小甜豆”吧!

      温馨提示:做激光美白牙齿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田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六度美眼、微整形、面部年轻化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