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隆胸修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扬州美贝尔隆胸修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有些女性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行假体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由于手术方式及解剖层次的不熟造成的包膜孪缩及注射物的扩散、流动进一步给求美女性带来再一次的难言疾苦。但是在进行这项手术前,必须要先了解隆胸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进行手术,使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隆胸修复适应症

    1.多种创伤及药物造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缩等。

    2.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所造成的奥美定和乳腺组织融和产生的硬节、包膜孪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

    3.假体隆胸手术后造成的包膜孪缩、乳房位形不佳、质地变硬

          

    隆胸修复手术后护理

    1.手术后病人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手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2.手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3.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手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4.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手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手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隆胸修复是非常精细的外科整形手术,所以对于医生的要求非常高。要求设备先进,保证患者手术专业,各项设置配合让您拥有,舒适,有效的手术过程。为乳房缺失或者隆胸失败的女性恢复健康,让您重回自信。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晏义兵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微整形、美容嫩肤、鼻部、双眼皮、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