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告诉你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
  • 扬州美贝尔告诉你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
  •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眼袋是生活中很多女性的烦恼之事,眼袋简单来说就是由于长期睡不好造成的原因居多,眼睛是心灵之窗,自然要美丽才不会影响个人形象。但是有些人的眼睛上却出现了眼袋问题,那么,眼袋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呢?

     


    眼袋的四种类型介绍:

     

      I型仅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

      II型除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外,眼轮匝肌也松弛

      III型除上述特征之外,还有眼眶脂肪的脱垂

    IV型眶内脂肪膨出较重,皮肤和眼轮匝肌紧张度尚可。

     

    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介绍:

     

    【原因1】遗传性因素导致的眼袋

     

    针对眼袋大多出现在年轻人身上,由遗传基因所致,通常在25岁左右出现。在所有眼袋类型里属于较顽固的一种。

     

    【原因2】衰老导致的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因缺水缺营养而变得松弛,而年龄问题引起的眼袋,是目前眼袋问题中较常见的一种原因。

     

    【原因3】哭泣、熬夜等原因导致的眼袋

     

    不规律的生活,哭泣、熬夜等原因会导致包括眼脸部位在内的面部浮肿进而产生眼袋,通常这种眼袋都是暂时性的,充分休息之后即可消失,但是也要小心连续的熬夜可能也会让这类眼袋变得顽固起来。

     

    眼袋的去除方法通过手术的方法去眼袋是目前较快有效的去眼袋方法,对于单纯的眼轮匝肌,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可采用眼结膜路径切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对于皮肤松弛且下睑突出者,可采用眼睑外切口,切除眶隔脂的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组织,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眼部专家详解】

     

    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上述就是眼部专家为大家分析的相关内容介绍,目前来说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眼袋的方法就是手术整形,而不同的眼袋可以进行手术的年龄也有所不同,先天性因素所致眼袋的手术年龄一般较早,为20岁左右,而年龄性因素所致的松弛性畸形则常在25-30岁以后进行手术。

     

    【眼部整形专家提醒】

     

      眼睛是心灵之窗,出现眼袋后,必然会影响到心灵之窗的美,在弄清楚眼袋出现的原因后,求美者就应该及时将眼袋给解决掉。除了手术外,现在还有多种方法能够去除眼袋。除了遗传因素之外,导致眼袋出现的原因大多是因为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如果求美者不想要眼袋的话,那么在平时要好好做好眼部护理,杜绝不良生活习惯。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田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六度美眼、微整形、面部年轻化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晏义兵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微整形、美容嫩肤、鼻部、双眼皮、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