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彩光嫩肤,肌肤光滑细嫩的秘密
  • 扬州美贝尔彩光嫩肤,肌肤光滑细嫩的秘密
  • 发布时间:2018-08-11 来源: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一张精致的脸上却布满了繁星点点的斑点,再怎么精致,也会让人望而怯步。对一个人审美就是如此,轻微的一个瑕疵也能否认掉所有,正是那些瑕疵严重影响了你的美丽。扬州美贝尔彩光嫩肤,肌肤光滑细嫩的秘密,你值得拥有。



      彩光嫩肤祛斑

      彩光嫩肤祛斑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其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在祛除色斑的同时,还可以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彩光嫩肤祛斑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是目前较理想较科学的美容方法。

      彩光嫩肤保持肌肤水嫩新鲜

      彩光嫩肤是对普通彩光嫩肤的一次技术性升级。通过仪器治疗(彩光嫩肤仪等)后,可根据需要配合专业医学护理以及调节体内分泌平衡等手段,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令肌肤柔嫩白皙、焕发光彩。

      彩光嫩肤让皮肤得到整理护理,新生胶原增多,改善了皮肤的质地和弹性,让皮肤更加有弹性,延缓衰老。

      彩光祛斑是不会给生活、工作带来明显的影响的同时,让你轻松祛除顽固斑点,消退红血丝,收缩毛孔,嫩白肌肤,术后皮肤如新生儿般细嫩、白皙,光洁柔滑、亮丽动人。

      以上就是关于扬州美贝尔彩光嫩肤,肌肤光滑细嫩的秘密的介绍扬州美贝尔的专家提醒爱美者做彩光嫩肤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雕隆鼻,蜜桃弧美胸,XS紧肤吸脂,植发,祛斑,瘦脸
  •   (新)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被称为“韩国造星梦工厂”。现已在首尔、釜山、新加坡成立...
同院其他医生
  • 林广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吸脂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清颜双核光祛、超声刀除皱抗衰、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经络养颜塑身综合管理。
  • 晏义兵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微整形、美容嫩肤、鼻部、双眼皮、减肥
  • 田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六度美眼、微整形、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