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海曙天一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海曙天一小腿吸脂后多久能够恢复?

时间:2017-03-04

  许多年轻女性都有小腿粗壮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运动,导致小腿皮下堆积的脂肪绷紧,严重影响爱美女性小腿的形象,而吸脂瘦小腿是目前针对肌肉型小腿有效治疗的好方法,那么,小腿吸脂后多久能够恢复?下面请听海曙天一整形专家介绍!


  小腿吸脂术是利用专业的吸脂设备,手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抽吸多余脂肪,操作简单安全,而且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对你美观外形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小腿吸脂术采用微创无痛吸脂方法,手术时会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不会对肌肤和组织造成任何伤害。而且,手术操作时间短,需要2小时便可完成,术后极短的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迷人身姿。


  此外,小腿吸脂不光能去除多余脂肪,还能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术后无反弹,能够彻底有效实现瘦腿。


  海曙天一小腿吸脂后多久能够恢复?


  小腿吸脂手术后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但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宁波海曙天一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海曙天一激光洗眉有哪些禁忌人群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