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医院专家介绍隆鼻整形
  • 瑞丽整形医院专家介绍隆鼻整形
  • 发布时间:2016-10-03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一些美容者往往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与美容者不相称的鼻形。许多人想让鼻子垫得高一些这样会增加鼻部皮下组织的体积;鼻部的皮肤能否顺应这个变化,和能够顺应多大的变化,是制约手术设计和结果的重要因素。因此,美容者必须详尽地与医生讨论,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求美者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你与医生的交流非常重要,特别是那些与你的期望和术后的结果有关的问题。告诉医生你是否有过敏症状,呼吸困难,是否正在服药(包括维生素类药物),以及是否吸烟等。医生会为你检查鼻子和面部的轮廓结构;向你解释影响手术过程和结果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包括你的鼻骨和鼻软骨的结构,面部的形状,皮肤的厚度,你的年龄以及你的期望值等。


      要想让隆鼻手术有一个好的美容效果,除了要选择医技水平高的医生,患者对隆鼻材料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隆鼻所用的人工材料在医学上称之为“组织代用品”,具有无毒、无致敬癌、物理化学性能稳定、组织相容性好,不易排斥等特点。应用于美容手术的组织代用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实验检验,临床观察、并需要相关医疗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查批准,其安全可靠性应有保障。


      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有以下几种:


      ①固体硅橡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假体隆鼻:白色或粉红色,质地与人体软骨接近,富弹性。


      优点:容易被切削、雕刻;性能稳定,容易消毒;在体内不变形、不变性;价格较低,容易被接受,方便取出加以修整。


      缺点:偶有排斥反应;如放置层次不对,可活动易位等。假体隆鼻分国产和进口两种。


      ②注射隆鼻:


      按照注射的材料可分为: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爱贝芙注射隆鼻、伊凡露注射隆鼻等


      透明质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简单得来说,就是你希望那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复期。如果你担心打完透明质酸的效果不好、会后悔的话,也可以选择渐进式的打法。就我所知,很多医生打完透明质酸都有二次服务。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注射是将波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隆鼻、隆下颌、丰唇、丰唇珠、丰脸颊凹陷、鼻梁、太阳穴、丰眉骨、下巴、平复眼窝凹陷、鼻唇沟、痘坑、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以上就是隆鼻整形的全部内容了,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