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医院介绍激光去痘印
  • 瑞丽整形医院介绍激光去痘印
  •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激光去痘印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激光去痘印的手术时长:


      激光去痘印手术时间在20-30分钟左右。


      激光去痘印的优点:


      1、激光去痘印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2、激光去痘印不仅克服了传统磨皮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点,还有刺激皮肤弹力纤维,使其收缩的作用。


      3、激光去痘印安全性高。在用激光去痘印时,只有轻微的疼痛感,不会灼伤肌肤。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提示:激光去痘印多久见效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每个人痘印的情况不同,出现的年限不同,所以治疗的次数和疗程也就存在差别。激光去痘印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

       阅读:瑞丽整形激光去痘疤注意事项  瑞丽整形夏季祛斑美白的小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