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选择激光除皱的理由
  • 瑞丽整形选择激光除皱的理由
  • 发布时间:2016-10-16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皱纹是出卖女人年龄的“罪魁祸首”,抗击衰老,阻止皱纹的出现,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密码”!激光面部除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除皱方法。那么,激光面部除皱的原理是什么?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为此介绍:


      激光面部除皱原理:


      激光照射在组织上的时间小于或等于组织的热传导时间,热损伤的深度2~4倍于光渗透深度,可有效的封闭真皮的小血管而又不足以增加产生瘢痕的危险性,磨削中可出现明显的收缩,并使皮肤变得更平滑,更紧绷和更有弹性,达到皮肤胶原的重塑作用。


      激光除皱术有哪些特点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几十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激光除皱术有哪些功效


      1、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达到较佳状态;


      3、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为什么要选择激光除皱术?希望这个问题不再成为困扰爱美人士的问题,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目前激光除皱是现在医学美容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美容项目,因其效果好快速而受广大爱美人士青睐。


       阅读:瑞丽整形医院介绍激光脱毛   瑞丽整形医院介绍激光去痘印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