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光子嫩肤的功效
  • 瑞丽整形光子嫩肤的功效
  •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女人对肌肤白嫩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容颜慢慢的在衰老,色斑、皱纹开始侵蚀我们的肌肤,损害我们的形象。许多女明星肌肤如水一般光滑细腻,一般没有色斑、一般没有红血丝,洁白如雪,让人羡慕不已,越来越受欢迎的光子嫩肤可以让你拥有精致肌肤。那么,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选择热原理:


      直接照射到皮肤上面,光束有选择性的作用于肌肤病灶处,有效闭合红血丝,去除色斑,使肌肤恢复白净光滑。治疗时间短暂,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不管您有多忙碌,需要午餐的时间,改善肌肤多重问题,做一次就会出现明显改善。


      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1,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如鲜红斑痣、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记、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除多余毛发等;


      2,治疗各种皮肤症状(雀斑、鲜红斑痣、色素斑、面部红血丝、皮肤弹性减弱、毛孔粗大、肌肤粗糙、酒糟鼻、痤疮斑痕、细小皱纹等);


      3,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肤更加清爽、紧绷有弹性、产生自然光泽、重新获得年轻的皮肤。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光子嫩肤对人们的肌肤一般不会造成伤害,虽然利用强脉冲光照射肌肤,但这种光束只对受损坏的肌肤起作用,好的肌肤部位一般不会受影响,有许多美容医院开展了此项目,为了确保效果明显,治疗时的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


       阅读:瑞丽整形选择激光除皱的理由   瑞丽整形医院介绍激光脱毛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