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介绍冰点脱毛技术
  • 瑞丽整形介绍冰点脱毛技术
  •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冰点脱毛术是依据新标准研发的,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该技术覆盖准,速度快,可适应不同肤色、不同部位的毛发,在不损伤皮肤的基础上达到无痛有效脱毛的效果。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冰点脱毛技术原理


      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轻松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技术特点与优势:


      一、激光波长能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有效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位置,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二、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获得理想的脱毛。


      三、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比较少,一般无产生黑色素沉着和炎症风险。


      四、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无疼痛感。


      五、无缝方形大光斑,覆盖准,速度快,午休时间即可轻松拥有光洁肌肤。


      全面针对:腋毛、手毛、腿毛、胡须、胸毛、等人体多余毛发。


      以上就是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给我们解答的冰点脱毛技术原理。


       阅读:瑞丽整形医院激光美容有哪些    瑞丽整形光子嫩肤的功效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